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4 00:04:54

世界盃2022|傳比利停止化療入住寧養病房 麥巴比送祝福

分享:
比利三度奪得世界盃是史上第一人,奠定球王之名。(路透社)

比利三度奪得世界盃是史上第一人,奠定球王之名。(路透社)

82歲的比利(Pele)近年健康不佳,今日突傳這名巴西球王已停正化療,入住寧養病房。法國前鋒麥巴比、巴西名宿李華度都送上祝福。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82歲的球王比利近年健康不佳。(路透社)

82歲的球王比利近年健康不佳。(路透社)

比利家人曾澄清情況穩定

去年9月接受結腸腫瘤手術後,最近幾個月球王比利一直在接受轉移性癌症治療。巴西傳媒指比利病情惡化,癌細胞擴散身體其他部位,需要定期到醫院治療。不幸的是球王比利的化療效果欠佳,有指他已被送至寧養病房,主要目的已轉為以藥物減低痛苦。比利家人日前曾澄清比利情況穩定,在IG表示只是每月例行治療,感謝各界關心。

助巴西三奪世界盃

法國前鋒麥巴比在Twitter發文,呼籲球迷為球王祈禱(Pray for the King);而巴西傳奇李華度、巴西國腳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也出文祝福巴西球王。比利助巴西三奪世界盃成為史上第一人,奠定球王稱號。首次奪冠時他年僅17歲,決賽梅開二度助巴西5︰2擊敗瑞典。比利上個月曾表示,希望巴西第六度贏得世界盃。

比利在巴西球迷心目中地位極高。(美聯社)

比利在巴西球迷心目中地位極高。(美聯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