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9 18:11:29

世界盃2022︱卡卡批巴西人對朗拿度欠尊重:當他只是個肥佬

分享:
卡卡批評巴西人對朗拿度欠尊重。(路透社)

卡卡批評巴西人對朗拿度欠尊重。(路透社)

前巴西國腳的卡卡(Kaka)在接受歐洲一個媒體的訪問時,他指巴西人對巴西隊其實並不是那麼支持,而且對巴西名將的朗拿度(Ronaldo)的支持也比不上外國。

曾經在1994年及2002年,為巴西取得兩次世界盃冠軍的「大哨」朗拿度,雖然現在已是一個「大肥佬」,但他在球場的表現仍為人津津樂道。不過,曾與大哨當隊友的卡卡,在接受BeIN Sports的訪問時,批評巴西人不支持巴西之餘,也對朗拿度不夠尊重。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Ad Block
朗拿度被指不受巴西球迷的尊重。(路透社)

朗拿度被指不受巴西球迷的尊重。(路透社)

卡卡表示:「雖然這樣說很奇怪,不過很多巴西人都不支持巴西隊。有時候會這樣,如果你在這裡見到朗拿度行過,你可能會『哇』,他在這裡有點與別不同。但是在巴西,他就只不過是一個在街上行過的肥佬。當然,還有很多巴西人喜歡朗拿度,我也喜歡朗拿度,但他在巴西得到的尊敬與海外是很不同,我覺得國外對他的尊重多過巴西。」

已經46歲的朗拿度,至今仍是球壇的偉大人物,近期也不時在世界盃的貴賓室內出現。他在1994年首次出戰世界盃,但當時只是大後備,不過至2002年就與朗拿甸奴(Ronaldinho)等主力,協助巴西奪得世界盃冠軍。朗拿度過去效力過巴塞隆拿、國際米蘭及皇家馬德里等歐洲豪門,而目前是西甲華拉杜列的老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