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7 22:24:21

世界盃2022︱卡塔爾場內的日本軟實力 科威特女團粉帶女神頭巾打氣

分享:
這位科威特球迷帶同女團打氣巾入場。(Twitter圖片)

這位科威特球迷帶同女團打氣巾入場。(Twitter圖片)

日本次文化在全世界都受到歡迎,即使去到中東其實也不例外。一位科威特人就藉便利到卡塔爾觀戰,而他竟然帶同了日本女團日向坂46的成員影山優佳的支援頸巾入場。

這位叫Hamad的科威特男子,除了是位球迷,同時也迷上了日本女團日向坂46。雖然本身在科威特居住,但也為了看偶像而學習日語。今次在世界盃期間,他展示了自己買了3張比賽門票,當中就包括日本對哥斯達黎加的比賽。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Hamad前往卡塔爾的旅程,還帶上了3條日向坂46的頸巾,其中一條是成員影山優佳的名字。而影山優佳本身也是位球迷,因此在日本電視台擔任足球節目的主持。影山優佳本身亦考取了日本第4級球證的牌照,可以在地區賽事中執法,而因為她對足球的認知,令她在今屆賽事被雜誌稱為「勝利女神」。在日本網上傳媒的一次調查,問讀者究竟想與誰人一同看球,她力壓3位日本前國腳內田篤人、本田圭佑以及中田英壽,成為男性之中點名要一起看球的伴侶。

Ad Block
Ad Block
Hamad穿上的也是日向坂46的T裇。(Twitter圖片) Hamad稱帶同3條打氣巾到卡塔爾。(Twitter圖片) 日本少年雜誌Young Jump。(Young Jump圖片) 影山優佳被選為最想與其觀戰的人物。(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