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5 17:21:05

世界盃2022︱摩洛哥欲加班飛多哈 賽前才通知被拒

分享:
摩洛哥足總原計劃增加航班接載球迷往多哈。(路透社)

摩洛哥足總原計劃增加航班接載球迷往多哈。(路透社)

摩洛哥周三(14日)與法國的4強賽事,摩洛哥足協原定向球迷發送13,000張免費門票,同時由摩洛哥皇家航空增加航班接載球迷前往多哈,豈料至周三賽前卻宣布卡塔爾當局的拒絕,而取消航班,同時亦有球迷最終未獲門票而無法入場。

作為首支打入世界盃4強的非洲球隊,摩洛哥今仗獲得非洲以及阿拉伯世界的支持,同時因為這個北非國家在歐洲有大量僑民,因此不少人都受到摩洛哥足協的免費門票吸引。摩洛哥皇家航空原本計劃增加7個航班接載球迷前往卡塔爾,不過當局最終拒絕有關計劃。

Ad Block
有摩洛哥球迷未能入場。(路透社)

有摩洛哥球迷未能入場。(路透社)

不過摩洛哥皇家航空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根據卡塔爾當局的最新要求,摩洛哥皇家航空遺憾地向乘客取消由卡塔爾航空營運的航班。」航空公司未有透露卡塔爾當局的拒絕原因。在本周一,網上就有傳摩洛哥皇家航空提出增加30班航班,以協助球迷前往卡塔爾。不過旅行社方面最後指出,最後增加只有7班航班。

未有透露取消原因

而部份的球迷因為航班被取消,而令他們最終未能成行。而除了有關航班,仍有不少摩洛哥的僑民前往卡塔爾,他們都是受到摩洛哥足協的免費門票所吸引。然而不是所有球迷都獲得門票,因此引起了鼓譟。其中一名球迷表示:「這是非常有標誌性意義的比賽,因為我一半是法國、一半是摩洛哥人。」

Ad Block

他又表示:「問題是這裡沒有可靠的來源,沒有可靠的資訊。我與兄弟來到這裡,而我們不知道可以怎樣,這令人非常傷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