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5 18:28:50

世界盃2022︱數十日本球迷即日赴卡塔爾 為球隊打氣

分享:
日本球迷即日來回為撐國家隊。(路透社)

日本球迷即日來回為撐國家隊。(路透社)

日本今晚(5日)在世界盃16強迎戰克羅地亞。在看到國家隊先後擊敗德國及西班牙,不少日本球迷立即買機票前赴卡塔爾打氣,據報不少人選擇不留宿的3日行程出發。

日本一間旅行社透露,他們在E組未有結果前,已推出一個到卡塔爾欣賞E組首名及次名的16強賽事行程,3日並沒有住宿。在西班牙的比賽之後就收到大量的查詢。至於經營直飛東京至多哈的卡塔爾航空透露,在過去的兩日,已有60至70個日本人出發。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Ad Block
日本晉級後國內氣氛熱烈。(路透社) 日本晉級後國內氣氛熱烈。(路透社)

女球迷:再晉級就再買機票

其中一位出發的60多歲女球迷表示,她自1998年的法國世界盃就已經有到現場打氣。她表示:「在擊敗西班牙的時候,就立即買機票,我相信一定會贏。」雖然在球隊晉級後將要回國,不過她表示,若然再進一步,就回日本再買多次來回機票。至於一位早就買了機票的40多歲球迷表示,自己是日丙球會松本山雅的支持者,也是曾效力松本的前田大然的支持者。他表示:「大然在戰鬥,然後我就在想。妻子跟我說『你就出去吧,有你打氣,一定會贏的』。」

Ad Block

日本傳媒表示,今場比賽在日本非常熱烈,當地的酒吧預約已經爆滿。有澀谷的酒吧透露,在西班牙一戰後電話已響個不停,120個座位早早爆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