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6 15:09:35

世界盃2022︱日本足協傳向森保一開出2年合約 另外2年選項

分享:
日本傳媒指森保一獲續約。(路透社)

日本傳媒指森保一獲續約。(路透社)

日本隊在今屆世界盃結束,日本傳媒就報道,日本足協已向主帥森保一開出2年合約,並在2年後有條件可再續約2年。

日本在分組先後擊敗西班牙及德國之後,日本足協會長田嶋幸三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森保絕對是下任領隊候選的其中一人。」此前,有傳日本足協打算下任領隊交由外國教練出任,而傳媒亦點出了多個候選人物,當中包括前德國主帥路維(Joachim Low)、前阿根廷主帥比爾沙(Marcelo Bielsa)以及比利時主帥的馬天尼斯(Roberto Martínez),不過比爾沙據報已獲得烏拉圭的垂青,並有機會接任,而馬天尼斯亦有傳獲英超球會的垂青。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日本傳媒今日(6日)透露,足協在賽前已向森保提出2年的合約。並會在2年後檢討日本隊的成績,可以再延長多2年至下一屆的世界盃。有日本足協的成員就透露:「過去很少外國領隊願意來遠東的日本當主帥。因此日本足協有一句說話,是球會的領隊可以因為成績欠佳而被辭退,但日本隊領隊在世界盃前的4年都不會解僱。」而且在解約的話,日本足協亦需要支付大筆的違約金。而日本足協亦希望透過與森保的信賴關係,改變合約的習慣,並在此後以這種方式與外籍教練提出類似合約。森保一與日本足協的合約會到明年的1月才到期。

Ad Block
Ad Block
森保一有機會再帶領日本至少2年。(路透社)

森保一有機會再帶領日本至少2年。(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