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4 17:13:04

世界盃2022︱普列錫為球隊出局致歉:「現在是痛苦但往後會感自豪」

分享:
美國的普列錫賽後為球隊出局殃歉。(路透社)

美國的普列錫賽後為球隊出局殃歉。(路透社)

下屆世界盃的主辦國之一,美國在16強以1:3不敵荷蘭出局。球隊的主將,效力車路士的基斯甸普列錫(Christian Pulisic)向球迷致歉。

2026年的世界盃將由北美3國,加拿大、美國及墨西哥共同協辦,然而加拿大與墨西哥今屆同樣在小組賽止步。美國成為唯一晉級的下屆主辦國。不過面對強敵的荷蘭,最終輸1:3出局。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Ad Block
美國不敵荷蘭出局。(路透社) 美國不敵荷蘭出局。(路透社)

隊中的主將普列錫傷癒後在對荷蘭一仗上陣,他在賽後表示:「我們感到抱歉。我們是很想贏的,不過我希望還能給你們一點的刺激,為你們呈現球隊的實力,還有感謝你們。現在是非常傷痛,我想我們可以晉級的,而且為此做了很多,不過我很喜歡這班隊友,我們付出了很多。這是一次無與倫比的經驗,是我永遠難以忘懷的。現在雖然是很痛,但在一些日子之後,我們回看會以此自豪的。」

年輕陣容寄望下屆

美國主帥貝希達(Gregg Berhalter)亦指出,球隊陣中有很多的年青球員,包括韋斯頓麥堅尼(Weston McKennie)、達斯(Sergino Dest)、基奧雲尼雷拿(Giovanni Reyna)等,他們將會在下屆世界盃有所作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