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8 23:50:08

世界盃2022︱曹圭成成首名梅開二度南韓球員 IG追隨者躍升至逾百萬

分享:

南韓最後熱血狂攻不果,在世界盃H組以2:3不敵加納,爭出線處於下風。但南韓有一顆耀眼的新星彈起,前鋒曹圭成成為首名在世界盃決賽周梅開二度的南韓球員。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決賽周前,曹圭成的IG追隨者不足3萬,經歷兩場分組賽,followers已經跳升至過百萬。高大的身材、俊朗的外型,有「足壇朴敘俊」之稱的他,在世界盃H組次輪鬥加納一戰,在歷史寫下自己的名字。趙圭誠於58分鐘接應左路傳中頂入為南韓破蛋,3分鐘後再一次施展頭槌,飛身壓過加納守將扳平,令南韓一度燃起反勝希望。南韓最終雖以2:3落敗,但這兩個入球令曹圭成成為首名個世界盃梅開二度的南韓球員。

曹圭成的IG followers已超過百萬。(IG截圖)

曹圭成已服兵役

圭成賽後表示:「將今日一場視為最後一役,傾盡全力奔跑。對於在晚間時份仍然看着直播的粉絲,十分抱歉。真的是很可惜。」曹圭成是現年24歲,在剛過去一季因服兵役而外借金泉尚武,其後回到全北汽車,以全季共上陣31場入17球,成為韓職神射手,並在南韓足總盃獲得MVP。他於去年9月世界盃外圍賽鬥黎巴嫩獲得「首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