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2022-11-23 17:35:34

世界盃2022︱最性感天氣女郎 墨西哥蜜桃臀配緊身裙吸睛

分享: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以緊身裙上位。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以緊身裙上位。

世界盃分組賽,墨西哥門神「鎮宇哥」奧祖亞勇救12碼,但人氣卻仍遠不及報天氣的Yanet Garcia,原因是後者懂得流量密碼。這名墨西哥籮霸以蜜桃臀著名於世,以低胸緊身裙打扮報天氣。她非常了解黃子華的面試黃金法則,成名絕對合理。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即睇Yanet Garcia性感照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不介意世人知道她「窿了胸」。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三圍是38-24-38。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38-24-38魔鬼身材

Yanet Garcia是標準的拉丁美女,愛健身的她練出蜜桃臀。在Garcia個人網站,列出自己三圍為38-24-38。更利害是她像聽過黃子華所言,在簡歷上寫明「窿了胸」,增加面試機會和曝光率。於個人網頁中,第一句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自居,可見她對自己身材非常有信心。

 

百足咁多爪 開辦模特兒學校

32歲的墨西哥籮霸Garcia以低胸緊身裙打扮報天氣,令世界各地網民頓時對天氣溫度等好奇度大增,瘋狂回放天氣節目。片段被瘋傳後,IGFollowers由幾萬激增至1485萬。成名之後,如何經營才考智慧。1.68米的Garcia同時任健身教練,開設OnlyFans、Youtube,更開辦模特兒學校,以名氣建立個人產業,作為Slasher(斜棟人)非常食腦。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墨西哥最性感的天氣女郎Garcia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