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3 18:14:58

世界盃2022︱朗拿度評麥巴比:他讓我想起過去的自己

分享:
朗拿度稱見到麥巴比就想起自己以前。(路透社)

朗拿度稱見到麥巴比就想起自己以前。(路透社)

巴西名宿,兩屆世界盃冠軍的朗拿度(Ronaldo),目前仍在卡塔爾觀賞世界盃。他被問到對法國射手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的看法時,稱麥巴比令他想起以前的自己。

麥巴比今屆再贏世界盃,就與朗拿度一樣兩奪冠軍。被問到對麥巴比看法,大哨表示:「我可以說他究竟有多快、有多好,他是令我想起還在比賽時的自己。他知道怎樣利用自己的能力,怎樣可以快過其他人,然後利用這能力去助攻或入球。我想法國現在時世界盃冠軍熱門。我在世界盃開始前就說,我覺得麥巴比會在今屆世界盃成為最佳球員。」

Ad Block
朗拿度相信麥巴比將成為最佳球員。(路透社)

朗拿度相信麥巴比將成為最佳球員。(路透社)

至於英格蘭,朗拿度亦給予讚揚:「我想英格蘭是打得很好,不過結果你都知道吧,在比賽上,一些細節足以改變結果。不過英國人應該很自豪他們在世界盃的表現。」

冀尼馬下屆再為巴西出戰

關於他自己國家的巴西,朗拿度就期望尼馬(Neymar)在下屆再戰:「我想尼馬對巴西國家隊在世界盃的結果非常失望。現在他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不過我肯定他會再回來,而且變得更多,去繼續為國家隊比賽。他仍然年輕,只是30歲,我想他可以再打下屆世界盃。」

Ad Block

他又讚尼馬:「我很高興他在過去半年向世界展示,對巴西隊的承諾。他很專注自己,有照顧好自己,然後他首場比賽有好表現。他膝頭被狠狠攔截,為了再為國家隊上陣作出很大犧牲。他上場打得很好,我認為他對我們很重要。所以希望他可以盡快康復,然後在巴黎聖日耳門及巴西隊都有好表現。」

朗拿度希望尼馬續戰下屆世盃。(路透社)

朗拿度希望尼馬續戰下屆世盃。(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