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1 17:37:43

世界盃2022︱未獲派上陣被傳向隊友派「綠帽」 華荷域否認勾義嫂

分享:
塞爾維亞國腳華荷域。(路透社)

塞爾維亞國腳華荷域。(路透社)

塞爾維亞的射手杜辛華荷域(Dusan Vlahovic),在世界盃決賽周的首兩場分組賽,上陣時間不足。因而被塞爾維亞的傳媒稱,華荷域被抓到與隊友的妻子有染,才被球隊列作後備。不過華荷域在賽前記者會上作出否認,並指自己準備好為塞國上陣。

上季中加盟祖雲達斯,成為球隊前線重要一員的華荷域,在今次世界盃連續兩場都沒有獲得正選,上仗對喀麥隆更是連後備上陣也沒有,因此傳媒對其狀況起疑。有塞爾維亞傳媒就報道,華荷域上陣時間少,是因為他與國家隊後備門將比德拉積高域(Predrag Rajkovic)的太太有染,並被抓到,不過他在記者會上作出了澄清。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華荷域在對瑞士賽前就表示:「抱歉我要在世界盃的記者會以這樣開始,不過我想說一下這件事,因為我名字被人抹黑了。我們所讀和聽到的,都是荒誕而不需要回應的事情。這些人可能因為憤怒和困擾而感到很悶和沒事好做,不過現在他們應該對球隊的國家利益作為他們應該做的事。我們比過去更加團結,球隊的氣氛沒有比現在更好,這些故事都是荒謬的,我只想保護自己的名譽和誠信,所以有需要的話會採取法律行動。」

Ad Block
Ad Block
Ana Cakic被指與華荷域有染。(網上圖片)

Ana Cakic被指與華荷域有染。(網上圖片)

華荷域:沒上陣因準備不足

華荷域再指:「這不是第一次發生,我希望人們在重要的比賽之前支持球隊,而不是去討論與它無關的事情。這些人的履歷上只有一片空白,沒有甚麼成就,不過他們將不會在我名字上得到注視。他們永遠都只是微小的人,時間將會證明。」華荷域最後回應了沒有上陣的原因:「我沒有上陣因為我準備不足,不過我現在覺得好一點了,我已經完全集中去下一場比賽。」

至於事件的另一位主角,拉積高域的太太Ana Cakic,亦透過社交媒體作出回應。她指自己上個月一直在醫院照顧兒子。Cakic指:「我們的狀況來得更糟,相信我。感謝所有忽視我,以及沒有發布任何有關Tadija(兒子)健康狀況的記者們。」

Ad Block

華荷域今季在祖雲達斯10場入6球,不過在塞爾維亞陣中仍只列後備。相後富咸的阿歷山大米祖域(Aleksandar Mitrovic)一直作為國家隊的主力。至於拉積高域原本是塞國的正選門將,但在世界盃中就由雲查米連高域沙域(Vanja Milinkovic-Savic)取代。

華荷域暫時僅1次後備上陣。(路透社)

華荷域暫時僅1次後備上陣。(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