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2 13:56:53

世界盃2022︱板倉滉累積黃牌16強停賽 更衣室落淚

分享:
板倉滉在更衣室非常失落。(Abema TV截圖)

板倉滉在更衣室非常失落。(Abema TV截圖)

日本反勝西班牙,戲劇性取得分組首名出線,在全國都歡欣的情況下,卻有一人在更衣室內落淚。這是日本守將的板倉滉,因為在今仗領下第2面黃牌,在16強對克羅地亞一戰需要停賽。而隊中「老大哥」的吉田麻也就安慰這個小師弟:「沒問題啦,休息一次囉」。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今場對西班牙的比賽,日本的3名中堅全部都領取黃牌,然而板倉滉因為在哥斯達黎加一仗同樣領黃,因此他累積夠兩面黃牌停賽,板倉賽後就大字型躺在草地。之後他在更衣室內一個人感到失落。不過在國際足協(FIFA)提供的影片,捕捉到隊長的吉田麻也安慰板倉。吉田表示:「滉,不要再哭了。再贏多一場,就可以再打多場囉」。

Ad Block
板倉滉領黃牌,下場需要停賽。(美聯社)

板倉滉領黃牌,下場需要停賽。(美聯社)

其他的隊友,包括門將的權田修一亦表示:「只是一場,之後可以再出場的,沒問題啦。」前鋒的淺野拓磨也安慰「我會支持你啦」。

吉田麻也冀創歷史

吉田麻也之後接受訪問表示:「本來的的目標就只有一個,就是贏下一場比賽,所以我們不能就這樣回家,之後每一日與大家一起都很快樂地享受足球,每次代表國家隊上陣都很快樂,因此就想盡可能走得更遠。我知道在日本很多人大清早起身來支持球隊,球場也有很多不只是日本人,當地人也來支持我們,這給予我們很大的動力。因為這樣,令足球的狂熱再提升,令更多人關心足球的話,我們會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再贏一場,就可以改寫日本的歷史。」

Ad Block

日本過去在世界盃最佳成績是16強,故此球隊今屆目標是8強,故仍希望可以在之後一仗擊敗上屆亞軍的克羅地亞。

板倉與隊友堂安律及富安健洋拿着國旗慶祝。(路透社)

板倉與隊友堂安律及富安健洋拿着國旗慶祝。(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