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03 13:21:03

世界盃2022︱歐聯賽場接連添傷兵 孫興民需接受手術芝維爾拐杖離場

分享:
芝維爾在對薩格勒布的歐聯拉傷。(路透社)

芝維爾在對薩格勒布的歐聯拉傷。(路透社)

距離世界盃的首戰只餘約兩個多星期,不過由於今屆賽事在季中進行,令不少國腳級球員在近期賽事中傷出致可能缺席這個4年一度的大賽,而在過去兩日歐聯,英格蘭及南韓都增添傷員。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孫興民需要接受手術。(路透社)

孫興民需要接受手術。(路透社)

在車路士對薩格勒布戴拿模的歐聯分組賽,車路士的英格蘭中場芝維爾(Ben Chilwell)疑拉傷大腿,在賽後更需要用拐杖支撐離場。車路士的領隊波特(Graham Potter)就表示:「顯然我不想多說了,不過一個球員需要這樣站起來,他也感覺到,這永遠不是好事。」對於芝維爾的傷心,波特表示需要等待檢查後才知道,但他認為對目前而言一定不是正面。英格蘭將會在本月14日確定世界盃最終名單,而芝維爾能否出戰要看能否在未來10日左右的時間康復。

同樣在比賽受傷還有南韓的孫興民,他在熱刺對馬賽的歐聯傷出後,需要接受手術穩定受骨折影響的右眼,因此這位30歲的南韓國腳,能否出戰世界盃仍存變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