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9 17:28:48

世界盃2022︱比利時傳輸波爆內訌 盧卡古成和事佬

分享:
盧卡古傳充當了隊友之間的和事佬。(美聯社)

盧卡古傳充當了隊友之間的和事佬。(美聯社)

在比利時爆冷不敵摩洛哥之後,比利時傳媒指國家隊內出現內訌,據報奇雲迪布尼(Kevin de Bruyne)、維頓漢(Jan Vertonghen)與夏薩特(Eden Hazard)3個主將起衝突,而事件盧卡古(Romelu Lukaku)挺身而出阻止隊友的不和擴大。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迪布尼在接受訪問時,曾指球隊因為太老,要爭取錦標機會很難。而這段訪問據報成為比利時隊內不和的導火線。在賽後的一段訪問,維頓漢曾回應迪布尼的說話,批評:「我們進攻很差,可能是因為我們太老了吧,現在應該是吧,對不對?我們前線有很多有質素的球員,但摩洛哥亦然,而他們發揮較好,這是令人很失望的。」

報道指,3名球星在更衣室內就開始衝突,最後是要盧卡古將隊友們分開及讓他們冷靜。而迪布尼的訪問,也受到比利時的傳媒所抨擊,同時又指出,迪布尼是在對摩洛哥賽前,唯一一位沒有與隊友互相擁抱打氣的成員。目前2仗得3分的比利時,分組最後一仗會對克羅地亞,將與對手爭奪出線的資格。

Ad Block
迪布尼(左)與維頓漢(右)的不和在賽後爆發。(路透社)

迪布尼(左)與維頓漢(右)的不和在賽後爆發。(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