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3 04:29:55
日報

世界盃2022|比利時遇加拿大 克羅地亞惡鬥摩洛哥

分享:

「紅魔」比利時上屆4強出局,又跟冠軍擦身而過,「黃金一代」又老4年,中場主將奇雲迪布尼今屆負擔更重;今晚在艾雷恩體育館(Al-Rayyan Stadium)的F組首輪,先遇中北美洲代表加拿大(24/11 03:00),不能掉以輕心。同組上屆亞軍克羅地亞先登場,在艾拜特體育館(Al-Bayat Stadium)遇北非的摩洛哥(23/11 18:00)。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迪布尼 奧賓拿 夏薩特 高圖爾斯

比利時主力遍布各大歐洲頂級聯賽,主帥馬天尼斯今屆仍帶同8名上兩屆成員出征卡塔爾,包括後防重心維頓漢、艾達韋列特、中場韋素及奇雲迪布尼,其中後者在英超曼城仍處巔峰水平;不過主力箭頭盧卡古持續受傷患困擾,預計未來兩場仍要缺陣,前鋒用轉戰土超的巴舒亞伊或朗斯新人奧賓達,皆令人不安心。

Ad Block
奧賓達

比利時的奧賓達。

對手加拿大闊別36年再入決賽周,隊長中場39歲的艾迪巴赫捷臣,仍然不可或缺,可惜陣中最具級數的攻擊好手艾方素戴維斯早前受傷,近兩仗友賽鬥巴林及日本皆未有上陣;不過球隊上仗打敗日本,表現備受好評,約拿芬大衛及基利拉連兩大射手,可能是「楓葉國」爭取該國史上首個決賽周入球的食胡人物。

艾芳素

加國名將艾芳素。

約拿芬大衛

約拿芬大衛

格仔兵團仍靠「魔笛」

同晚克羅地亞迎戰摩洛哥,同樣要由37歲的「魔術師」莫迪歷支撐大局,前鋒卡拉馬歷及比列錫亦年過30;反而對手摩洛哥獲主將薛耶治回心轉意,為新帥効勞,配合兩大翼衛阿舒拉夫及馬薩奧利,以及前鋒安尼斯利攻堅,或有爆冷機會。

莫迪歷

莫迪歷繼續領軍。

莫迪歷

長春「魔笛」。

薛耶治

摩洛哥中場薛耶治。

阿舒拉夫

阿舒拉夫出擊力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