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8 11:20:50

世界盃2022︱比利時黃金一代終結 夏薩特從國家隊退役

分享:
夏薩特宣布退出國際賽。(路透社)

夏薩特宣布退出國際賽。(路透社)

經歷一個失望的世界盃決賽周後,比利時的主將夏薩特(Eden Hazard)宣布,從國家隊中退役,意味未來將不再代表比利時出席國際賽事。

比利時在今屆世界盃分組賽中出局,隊內更傳出不和,更有指包括夏薩特在內的成員曾發生衝突。而夏薩特在周三(7日)就宣布正式從國際賽中退役,不再為國家隊披甲。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夏薩特在Instagram發帖表示:「今日要轉新一頁了。感謝你們的熱愛。感謝你們無與倫比的支持,感謝你們自2008年起一直分享快樂。我決定終結我的國際賽生涯。已經準備好接棒,我會懷念你們。」

31歲的夏薩特,為比利時上陣126場並入33球,是比利時黃金一代中較年輕的一員。多位比利時國腳,包括門將米洛列特(Simon Mignolet)、最多上陣次數的維頓漢(Jan Vertonghen)等留言感謝及支持夏薩特。

Ad Block
夏薩特率先宣布退出國家隊。(路透社) 夏薩特在對克羅地亞賽後祝福皇馬隊友莫迪歷。(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