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0 17:53:05

世界盃2022︱滕哈格首度回應C朗事件:他從未跟我說過要走

分享:
滕哈格首度開腔回應C朗的事件。(路透社)

滕哈格首度開腔回應C朗的事件。(路透社)

在世界盃開鑼前,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接受訪問批評曼聯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對他欠尊重,因而引發離隊的風波。滕帥在相隔約一個月後,首次回應事件,並指C朗從沒有向他說過要離隊。

C朗目前在卡塔爾準備世界盃8強對摩洛哥,而滕帥在曼聯出訪西班牙友賽時,首次回應英國媒體有關C朗的爭議。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Ad Block
C朗在葡萄牙的表現仍是話題。(路透社) C朗在葡萄牙的表現仍是話題。(路透社)

滕帥表示:「直到那時刻,他也沒告訴過我『我想離隊』。」他表示有看C朗的訪問:「我看了大部份啦。我是要做的,這是我工作的一部份。那訪問,我想在球會而言是不能接受,行到這一步,我想他是知道後果。不過在此前,他沒告訴過我。直到那時刻,他也沒告訴過我『我想離隊』。」

滕帥:由始至終都想他留下來

滕帥透露:「在夏天時,我們有過一次傾談。他走來跟我說:『7日後我會告訴你我想不想留下。』然後他回來,說他想。直到那時候(訪問),我沒有聽過其他。」

被問到與C朗的關係:「我想與世界級的球員合作,我知道他們是可以令一切有所不同和幫你達成你的目標。我由始至終都想他留下來,我做了一切的事去令他融入球隊,因為我知道他的質素。我想他成為我們計劃的一部份,因為他可以為曼聯付出,他是偉大的球員和偉大的歷史。」對於有指滕帥不想與C朗續約:「當然不是。去年他入了24球,這對球隊是甚麼意義呀?我們是要入球呀!」

Ad Block

在接受球會訪問時,滕帥指「他離去了,已成歷史」,在接受傳媒提問時,他表示:「我不想浪費能量在那些事上。這已經過去,我需要是曼聯新的未來,而他不想成為這一部份。我的責任是在於球隊和球會的利益。這是我需要作出的決定,無論究竟是誰。現在是在於我們的表現如何,我相信我們的表現可以確定我們正走向正確的方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