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6 16:06:17

世界盃2022︱盤點10個英超1月轉會窗收購目標

分享:
安素費南迪斯是其中一個備受關注球員。(路透社)

安素費南迪斯是其中一個備受關注球員。(路透社)

今屆世界盃已到尾聲,然而與以往不同,在世界盃完結後才是1月的轉會窗。雖然球會在冬季轉會的出手不多,但英國傳媒仍盤點10位在世界盃上有優異表現的球員,將在1月成為轉會市場焦點。

今屆賽事不少球隊的表現突出,當中首次打入4強的摩洛哥必然是其一,而荷蘭的加普(Cody Gakpo)就由季前到現在都是轉會市場的目標。至於阿根廷的新星安素費南迪斯(Enzo Fernandez),也是其一。

安素費南迪斯(阿根廷)

21歲的安素費南迪斯在今年夏天已是曼聯及狼隊的目標,然而兩支英超球隊都未有出手,反而讓葡萄牙的賓菲加成功從河床羅致。然而在協助阿根廷打入決賽下,獲得隊友的美斯(Lionel Messi)稱讚。

英國傳媒報道,目前賓菲加已經將安素費南迪斯在1月的買斷轉會費設定在1.05億英鎊(約9.98億港元),但有傳利物浦已願意支付。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Ad Block
加普。(路透社)

加普。(路透社)

加普(荷蘭)

在今年夏天已是曼聯主帥滕哈格的目標之一,有傳現在已是曼聯在1月轉會窗的頭號目標。不過有傳曼聯如果想收購這位23歲的翼鋒,可能需要支付打破PSV燕豪芬的轉會費紀錄,支付逾4,000萬英鎊(約3.8億港元)的轉會費。

而傳媒指,列斯聯早在今年8月曾開出以2,600萬英鎊再加1,100萬英鎊的條件,但被PSV所拒絕,而另一支英超球會修咸頓也曾有意羅致。

蘇夫恩岩拉伯特。(路透社)

蘇夫恩岩拉伯特。(路透社)

蘇夫恩岩拉伯特(摩洛哥)

連法國總統馬克龍都稱讚的摩洛哥中場岩拉伯特(Sofyan Amrabat),英國傳媒指早就獲得熱刺的垂青,只是在今夏最終未能與意甲的費倫天拿達成協議。

然而在世界盃的頂級表現,已付岩拉伯特的身價更加水漲船高。而英國傳媒指,包括車路士、利物浦、韋斯咸、紐卡素,以及西甲的馬德里體育會,都對這位中場球員有興趣。

安尼斯利。(路透社)

安尼斯利。(路透社)

安尼斯利(摩洛哥)

為摩洛哥攻破葡萄牙大門,歷史性打入4強的安尼斯利(Youssef En-Nesyri)。雖然在4強對法國遭到完全凍結而缺乏表現,但他在今屆已為摩洛哥攻入2球,是球隊的射手。

目前效力西甲西維爾的安尼斯利,在過去曾獲得韋斯咸的垂青,英國傳媒指,鎚仔幫仍打算再向西維爾報價,希望羅致這個25歲的射手。

Ad Block
奧拿希。(路透社)

奧拿希。(路透社)

奧拿希(摩洛哥)

效力法甲榜尾昂熱的奧拿希(Azzedine Ounahi),或者會是今次世界盃起飛最大的一位球員。這位摩洛哥的中場,據報身價僅大約為2,000萬英鎊(約1.89億港元),而英超的李斯特城、狼隊以及韋斯咸都有意收購。

祖奧菲歷斯。(路透社)

祖奧菲歷斯。(路透社)

祖奧菲歷斯(葡萄牙)

本身效力的馬德里體育會因為在歐聯出局之後,球隊需要面對巨額的財務損失,故有傳馬體會已打算出售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等球員,以填補球會損失。

並有傳經理人已向包括車路士、阿仙奴及曼聯等大球會推薦,而其轉會費預計達1.13億英鎊(約10.7億港元)。故即使阿士東維拉、紐卡素及狼隊都有意出手,不過未必輕易達到馬體會的要求。

Ad Block
加華迪奧。(路透社)

加華迪奧。(路透社)

迪奧(克羅地亞)

在4強對阿根廷被美斯扭過,令球隊輸0:3。不過20歲的加華迪奧Josko Gvardiol)是歐洲其中一個被看好的防守球員。在今年夏天車路士曾計劃以7,700萬英鎊(約7.3億港元)從RB萊比錫收購這位中堅,但現時據報包括曼聯、曼城、熱刺以及皇馬都相中這位中堅作為球隊的防線目標。

祖迪比寧咸。(路透社)

祖迪比寧咸。(路透社)

祖迪比寧咸(英格蘭)

效力德甲多蒙特的比寧咸(Jude Bellingham)早在世界盃之前已經是利物浦的目標,而在世界盃期間,亦一直有指紅軍打算從多蒙特收購這個英格蘭進攻球員。

然而紅軍目前未有與多蒙特方面取得共識,更甚的是,包括曼城、車路士、曼聯以及皇馬都想加入戰團。

Ad Block
尤素法莫高高。(路透社)

尤素法莫高高。(路透社)

尤素法莫高高(德國)

雖然德國隊在分組賽提前出局,莫高高(Youssoufa Moukoko)的表現也不見突出。然而作為德國隊中最年輕一員,以及被視為國家隊的希望,18歲的莫高高在轉會市場仍有一定關注。

尤其這位多蒙特前鋒將在季尾約滿。雖然車路士對這位前鋒感興趣,但目前有指車路士先與挪威球會莫迪洽談大衛科芬拿(David Fofana)的轉會,不過利物浦、紐卡素及曼聯都被傳在留意着莫高高去向。

尼高拉斯積臣。(路透社)

尼高拉斯積臣。(路透社)

尼高拉斯積臣(塞內加爾)

塞內加爾在16強被英格蘭淘汰,然而尼高拉斯積臣(Nicolas Jackson)在世界盃沒有留下任何印象,因為他僅僅為國家隊上陣了2次。然而這位效力西甲維拉利爾的前鋒,仍與不少英超球會有關連。

有指,本身在西甲曾與其合作的阿士東維拉主帥艾馬利(Unai Emery)有意羅致其加盟,而愛華頓、般尼茅夫以及紐卡素也有意啟動積臣與黃色潛水艇合約的2,700萬英鎊(約2.55億港元)買斷條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