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28 14:28:36

世界盃2022︱美斯卡塔爾大學宿舍內睡房擬變博物館

分享:
美斯在卡塔爾入住的睡房,有傳被改成博物館。(Instagram圖片)

美斯在卡塔爾入住的睡房,有傳被改成博物館。(Instagram圖片)

美斯(Lionel Messi)為阿根廷取得史上的第3個世界盃冠軍,而他在房間內攬着獎盃的相,成為Instagram最多點讚的相片,拍攝這張相的地點,可能又成為一個景點。

在美斯奪得世界盃之後,世界繼續為這個新球王「造神」。卡塔爾傳媒就報道,美斯與阿根廷國家隊,在世界盃期間入住的卡塔爾大學表示,打算將宿舍內的美斯「睡房」公開,把這個房間變成一個「小博物館」。

報道指,大學的公關指他們是希望將美斯的東西留下來予下一代觀賞,故打算把房間變成一個博物館。在世界盃期間,阿根廷與西班牙都入住該大學的宿舍,以及使用大學的設施。另外,美斯在頒獎儀式上,被披上的黑色透視長袍,除了惹起爭議之外,據報已被放在網上出售,標價是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

Ad Block
美斯的睡房房門。(網上圖片) 美斯被披上的黑袍據報以100萬美元標售。(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