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22 04:29:58
日報

世界盃2022|美斯衣錦還鄉 阿根廷世界排名只居第2

分享:

助阿根廷捧走第3次世盃的美斯,周二跟隨大軍完成「縮短」的巴士勝利巡遊後,即返回出生地羅沙里奧,衣錦還鄉,獲得門外大量「街坊」夾道歡迎。

在政府列周二為法定假期下,估計以百萬計市民擠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道兩旁,以歡迎包括美斯等國家英雄作凱旋回歸。原定由阿根廷足總訓中心起步,全長30公里至方尖碑的30公里開篷巴士巡遊;最終因集結人數太多,據報更造成球迷死傷,巡遊被逼提早終止,足總並以直升機將球員接走。

球王美斯隨即再坐直升機,飛往離首都185公里的出生地羅沙里奧,並由沒有出席巡遊的美斯太太安東蓮娜,在警方開路及大量「街坊」在門外歡迎下,駕車接送丈夫返回家中。35歲的美斯在該地的紐維爾舊生隊正式展開足球生涯,但13歲已轉戰西班牙巴塞隆拿,之後平步青雲,終在今屆世盃得到球王正名。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勝利巡遊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勝利巡遊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勝利巡遊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勝利巡遊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勝利巡遊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勝利巡遊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勝利巡遊 阿根廷 羅沙里奧 美斯 阿根廷 羅沙里奧 美斯

另外,在國際足協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勇奪世盃的阿根廷仍要屈居巴西之後,排第2位。儘管巴西在世盃8強被淘汰,但阿根廷只靠互射12碼封王,所得分數不足以壓過自今年2月起排榜首的巴西。屈居亞軍的法國,亦升一級排第3,而比利時則跌2級排第4。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