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02 15:46:11

世界盃2022︱英超球會拒為阿根廷提前放人

分享:
英超球會拒絕阿根廷要求提早放人的要求,當中包括曼聯的利辛度馬天尼斯受影響。(美聯社)

英超球會拒絕阿根廷要求提早放人的要求,當中包括曼聯的利辛度馬天尼斯受影響。(美聯社)

距離月底展開的世界盃決賽周,餘下兩個多星期。多支國家隊開始點兵,而英國傳媒報道,有美斯(Lionel Messi)最後一次出戰的阿根廷,要求球會提早讓國腳們歸隊報到,但英超球會已表態拒絕。

英國傳媒報道指,英超球會已拒絕阿根廷提早讓國腳歸隊的要求。由於今屆賽事首次在11月底舉行,歐洲主要聯賽在11月仍然有比賽,其中英超去到11月12及13日仍有比賽,而阿根廷則希望可提早放人,讓他們仍出備戰。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阿根廷有6名球員效力英超

英國傳媒指,目前阿根廷有6名球星在英超效力,當中包括曼聯守將的利辛度馬天尼斯(Lisandro Martinez)、新星加拿祖(Alejandro Garnacho)、阿士東維拉的貝安迪亞(Emiliano Buendia)、達米安馬天尼斯(Emiliano Martinez)、熱刺的基斯甸羅美路(Cristian Romero)以及白禮頓的阿歷斯麥亞里士打(Alexis Mac Allister)。

阿根廷打算在11月16日與阿聯酋進行友賽,而根據國際足協的規定,球會最遲要在11月14日需要讓球員到國家隊報到。報道又指,阿根廷亦同樣向西班牙球會提出有關要求,而西甲聯賽會在11月8至9日進行最後的賽事,但在11月12及13日仍有西班牙盃的初賽。其中維拉利爾已同意熱刺的借將盧施素(Lo Celso)可以提前報到,不過該球員目前受傷。至於較多阿根廷國腳的馬德里體育會及西維爾,仍未知會否願意放人,有指馬體會可能會拒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