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2 12:10:37

世界盃2022︱英軍史東斯基爾獲加不用兩手空空 將訓練基地貓咪接回家

分享:
史東斯與獲加在卡塔爾收養訓練基地內的貓。(路透社)

史東斯與獲加在卡塔爾收養訓練基地內的貓。(路透社)

英格蘭雖然沒有將「足球」帶回家,不過隊中的2位曼城守將,還是有東西可帶回家。基爾獲加(Kyle Walker)與史東斯(John Stones)就在卡塔爾,收養了一隻流浪貓回家。

這位貓叫Dave,據報是史東斯改的。Dave在英格蘭於卡塔爾的基地內,遇上了「三獅軍團」,並且又成功「俘虜」了曼城的兩將。因此他們決定將Dave帶回家。獲加接受英格蘭足總的媒體訪問表示:「牠有日突然來到這裡,然後我們就收養牠了,就我和史東斯。」

獲加再指「Dave很喜歡爬上桌上,有些人不太喜歡貓,但我喜歡牠。」史東斯就表示:「第一日我們來到那裡,Dave就彈出來。之後每晚牠就坐着等開餐。」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不過Dave不是立即就可以與史東斯及獲加重逢,因為牠在抵達英國後,要接受4個月的隔離。之後才能成為2個曼城守將的主子。

Ad Block
Dave獲英格蘭收養。(影片截圖) Dave獲英格蘭收養。(影片截圖) Dave獲英格蘭收養。(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