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5 04:29:57
日報

世界盃2022|荷蘭襲厄軍搶榜首 卡塔爾鬥塞內加爾爭開齋

分享:

兩支在A組旗開得勝、齊贏2比0的荷蘭及厄瓜多爾,今晚深夜相遇,其中「橙兵」荷蘭料稍作變陣出擊,求回復強勢,博取連捷(26/11 00:00)。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加普 迪比 雲迪積克

荷蘭上仗苦戰至末段入2球,打敗塞內加爾,但中前場斷纜甚多,又受制對手反擊,如非擔正的門將路柏,全場作出4次撲救,橙兵應會先失。前鋒雲遜贊臣上仗形同虛設,傷愈的王牌射手迪比將復任正選,跟貝雲積攻堅;上仗打開缺口的新星加普繼續作後上支援,而右中堅料由馬菲斯迪歷特換上添巴。隊長華基爾雲迪積克亦說:「我們谷前時暴露太多空位,厄瓜多爾精於反反擊,己隊需要改善。」

Ad Block
路柏

荷蘭門將路柏

法蘭基迪莊

法蘭基迪莊上仗表現一般。

厄瓜多爾上仗靠主力前鋒恩拿華倫西亞獨建兩功,擊倒主隊卡塔爾;此子因膝傷提早換走,但預計今場仍可披甲,門將加連迪斯說今屆阿根廷受挫沙特,證明沒有球隊是不倒的,他們會有辦法困擾荷蘭。

恩拿華倫西亞

恩拿華倫西亞

東道主力求破蛋

同組兩支新敗之師卡塔爾與塞內加爾(25/11 21:00)將合演搶分大戰,以免提早出局。主隊在揭幕戰錄得中框射門,但教練仍會重用艾莫伊斯阿里及艾卡林阿法夫攻堅,挑戰上仗演出一般的塞內加爾門將艾度亞文迪。

塞內加爾上仗鬥荷蘭,屢攻不下,今場遇到亂章的主隊後防,就算中場高耶迪及右閘艾度迪亞路或要缺陣,但影響不大,且看箭頭保拿爾迪亞,能否踢回在意甲的不俗水準,助球隊零的突破。

阿里 阿法夫

阿里與阿法夫

保拿爾迪亞

保拿爾迪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