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9 12:36:58

世界盃2022︱葡萄牙足協澄清:C朗沒有威脅退隊

分享:
C朗被傳威脅退隊,葡萄牙足協澄清。(路透社)

C朗被傳威脅退隊,葡萄牙足協澄清。(路透社)

在16強被貶為後備,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葡萄牙賽後自己一個返回更衣室而未有與隊友在場上慶祝。之後有傳C朗曾因為遭教練費蘭度山度士(Fernando Santos)踢出正選而不滿,要脅退出國家隊,不過葡萄牙足協就為傳聞作出否認。

C朗在對瑞士的16強,只以後備身份上陣,而葡萄牙在該仗輕鬆大勝瑞士6:1。縱然C朗對隊友的入球表現興奮,但同時被拍到賽後未有與隊友慶祝,而是獨個兒返回更衣室。同時,傳媒亦指C朗在之後一日的訓練,未有跟隨後備球員一樣進行訓練,反而與正選球員參與恢復訓練。因此有報道指C朗在得悉對瑞士要後備時,曾威脅退出國家隊。

Ad Block
C朗被傳威脅退隊,葡萄牙足協澄清。(路透社) C朗被傳威脅退隊,葡萄牙足協澄清。(路透社)

葡萄牙足協就發聲明表示:「葡萄牙足協證清,國家隊的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在卡塔爾的所有階段,都從來沒有威脅要退出國家隊。」C朗周四(8日)亦在Instagram中表示:「這團體在外界的破壞中太過團結了。一個太過勇敢的國家,不會讓任何的對手嚇怕。一支真正團結的隊伍,會為夢想戰到最後。去吧,葡萄牙!」

隊友:外間不會影響到我們

葡萄牙翼鋒奧達維奧艾美臣(Otavio),在周四記者會上表示:「我想朗拿度所說的非常正確,我們是團結的。外間的事不會影響到我們團隊。我們知道所有發生的事,包括外邊和內部,而我們只會專注為葡萄牙比賽及爭勝。這其實是很普通,沒有人見過爭執或類似的事。一個球員因為沒法上陣而感到傷心是很正常,但就僅此而已。他所有做過或沒做過的事都會成為新聞。」

Ad Block

奧達維奧又指:「我想他永遠都會全力以赴,並展示予所有人,無論內還是外。不過出來的形象總是負面而沒有正面。他是一個模範,作為隊長,即使他沒有上陣,他永遠給我們能量,我們是團結的。朗拿度是個球員的模範,他是史上最好的其中一個球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