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2 13:12:24

世界盃2022︱迪甘斯稱贏英格蘭有運 基奧特覺得如上屆對比利時

分享:
迪甘斯指法國贏英格蘭有運。(路透社)

迪甘斯指法國贏英格蘭有運。(路透社)

法國在世界盃8強淘汰了英格蘭,雖然「麥總」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就笑得燦爛,不過主帥的迪甘斯(Didier Deschamps)就覺得球隊只是運氣較好,而基奧特(Olivier Giroud)就覺得,比賽如上屆對比利時。

迪甘斯在賽後就指出:「這是一場大戰,我們面對是一支在技術和體能都很多的極出色英格蘭隊。球員們再次打入4強真是太好。我們是有點幸運,因為我們輸了兩個12碼,但是我們憑勇氣與心態保住領先。」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基奧特就表示:「這場比賽令我記起2018年對比利時。我們咬緊牙關地戰鬥,他們在比賽中追回,並取得信心。我們顯示出,在面對反擊還是有危險。我們是有點好彩因為卡尼射失12碼,不過我們已經付出所有。這提醒了我2018年的心態。這支球隊是值得走到這裡。」

Ad Block
基奧特指對英格蘭有如上屆對比利時的感覺。(路透社)

基奧特指對英格蘭有如上屆對比利時的感覺。(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