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3 17:50:21

世界盃2022︱隊友讚克羅地亞中場三子史上最佳:把球交給他們安全過存錢入銀行

分享:
37歲的莫迪歷仍是克羅地亞的重心人物。(路透社)

37歲的莫迪歷仍是克羅地亞的重心人物。(路透社)

克羅地亞將在周三(14日)與阿根廷在世界盃4強交鋒,克羅地亞的守將祖蘭奴域(Josip Juranovic)就稱讚隊中的3位中場球員為「克羅地亞史上最佳中場」,指他們3人無可取代,更笑言「交波給他們比存錢入銀行安全」。

祖蘭奴域在賽前記者會接受傳媒的訪問,祖蘭奴域大讚克國3中場莫迪歷(Luka Modric)、高華錫(Mateo Kovacic)及波索域(Marcelo Brozovic)。他表示:「馬迪奧(高華錫)、盧卡(莫迪歷)與馬些路(波索域)是克羅地亞史上最好的中場,我不認為他們可以複製。當你將球傳給他們,這比起你把錢存入銀行更安全。」

Ad Block
隊友大讚克羅地亞的3中場,莫迪歷、高華錫及波索域是史上最佳。(路透社)

隊友大讚克羅地亞的3中場,莫迪歷、高華錫及波索域是史上最佳。(路透社)

他在受訪被問到會不會對美斯(Lionel Messi)作針對部署,他指:「我們沒有特別的計劃去阻擋美斯,通常我們都不會專注於阻止一個球員,而是一整支球隊。」他續說:「我們會阻止他們一整支球隊,而不只在人盯人。阿根廷不只有美斯一個,他們有好幾位偉大球員,我們要阻止整隊阿根廷。」

柏高域:12碼分別在於心理質素

對於球隊連續兩屆都以12碼淘汰對手,上仗為克羅地亞扳平的柏高域(Bruno Petkovic)再被問到12碼的問題:「我想很多人就算不是職業足球員都可以成功主射12碼。這分別只在於你心理質素有多強。這是他從未經歷過的壓力,當然你有一個世界級門將都有幫助。」另外,對於自己上仗追平的入球,柏高域表示:「我日漸感覺到那個入球是多麼重要。可能我在4強甚至更後會再次經歷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