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6 06:30:47

世界盃2022 |麥佳亞腳法震四海 「最佳球員」坐全場修夫基捱批

分享:

英格蘭於世界盃B組次輪與美國互交白卷,領隊修夫基的調動一片罵聲。英格蘭進攻端最大焦點,落在哈利麥佳亞一次腳法表演,網民不禁紛紛表示:「是英格蘭美斯!」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麥佳亞在曼聯長期坐冷板,回到代表隊把握表現自己的機會。第50次為英格蘭上陣的他,上半場一次角球後,一洗過往被指遲鈍的形象,衝刺跑力追皮球並巧妙一挑,控球在腳再轉身向在美國的禁區進逼,然後閃身又過了一名美國守衛,最終左腳傳中,皮球只差一點點就送到隊友腳下。麥佳亞這次大騷腳法震驚了一眾球迷,有網民表示「有一秒以為佢係尼馬」、「各位觀眾,英格蘭美斯!」。

科頓今場坐冷板。(路透社)

科頓坐足全場

麥佳亞賽後接受訪問時承認球隊未達最佳水平,「我們未有製造出真正的入球機會」。英格蘭是役進攻表現呆滯,領隊修夫基在67分鐘換入佐敦軒達臣的決定備受批評;名宿奧雲直言「最佳的球員冷板坐足全場」,他所指的是曼城中場科頓。英格蘭錯過提前鎖定出線的機會,但修夫基在賽後表示滿意球隊的心態,雖然未能全取3分,「我們仍然佔優,最後一場只要贏出就可以獲得首名」。英格蘭目前以4分排B組榜首,領先伊朗1分;「三獅軍團」最後一場會將鬥威爾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