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30 14:38:32

世界盃2022|麥巴比女友是變性人 「坦白真我是救贖」

分享:

法國球星麥巴比在今屆世界盃盡顯身價,香港時間周三(30日)晚上11時他將領軍出戰D組最後一輪鬥突尼西亞。場上表現閃耀,場外的他同樣引起關注,緋聞女友不斷的他,「正印女友」終於在5月康城影展時曝光,與法國模特兒Ines Rau結伴亮相,之後還一齊坐遊艇的甜蜜互動,羡煞旁人。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23歲的麥巴比緋聞不斷,緋聞女友包括比利時比基尼模特兒Rose Bertram和法國演員Emma Smet。但私生活向來低調的他,與32歲的Ines Rau高調亮相影展兼被拍到甜蜜互動的場面。麥巴比與Ines Rau雖然從未正面承認戀人的關係,但從兩人親密的互動看出他們之間的愛火花。

破天荒擔任《花花公子》當月女郎

Ines Rau是法國名模,父母均為阿爾及利亞人,生為男兒身的他在16歲接受變性手術,直至24歲公開此事,從此活出真我。身高1.78米的Ines Rau在2017年登上《花花公子》歷來首名變性人當月女郎。她在曾經在訪問表示:「坦白真我是救贖,不無是你的性別認同或是性取向。因而拒絕你的人並不值得付出,從他人身上得到愛並非重點,愛自己才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