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9 04:29:56
日報

世界盃B組決戰|美伊大戰一觸即發 B組爭次名火藥味濃

分享:
世界盃B組決戰|美伊大戰一觸即發 B組爭次名火藥味濃 世界盃B組決戰|美伊大戰一觸即發 B組爭次名火藥味濃

分組尾輪大戰同時間上演,B組4隊仍有機會出線,而較大機爭次名的是分別得3分及2分的「冤家」伊朗與美國(30/11 03:00)。美國上仗打和英格蘭,令人眼前一亮,對於國家隊2010年決賽周同樣頭2場和局,但最後一場靠名將當奴雲補時一箭江山,打敗阿爾及利亞,更壓過英格蘭首名出線,現任隊長泰拿阿當斯說:「太刺激了,希望今次不會這樣戲劇性。」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Ad Block

陣容上,美國教練貝赫拿仍會倚重上仗搶鏡的翼鋒韋斯頓麥堅尼及基斯甸普列錫後上攻堅,至於多蒙特新星基奧雲尼雷拿,上仗已後備初登場,隨時成為奇兵。對手伊朗上仗補時入2球打敗威爾斯,今場保住不敗,已大有機會史上首次打入16強淘汰賽。中場好手查漢巴克殊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但前線三叉戟仍由在西歐搵食的阿斯蒙、哥利沙迪及泰利美攻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