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9 11:34:48

世界盃外圍賽|香港隊備戰對烏茲別克 補選龐焯熙余煒廉

分享:
港隊備戰對烏茲別克的外圍賽。(香港足總圖片)

港隊備戰對烏茲別克的外圍賽。(香港足總圖片)

經過個多月後,香港足球代表隊將會再度出戰國際賽,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的次圈分組賽,面對中亞勁旅的烏茲別克。而港隊今日(19日)宣布,因為南區的門將伍瑋謙受傷,補選了晉峰的門將龐焯熙及理文守將的余煒廉入伍。

港隊會在周四(21日)在旺角大球場迎戰烏茲別克,球隊近日已在將軍澳的足球訓練中心進行備戰。然而因為伍瑋謙的受傷,球隊在今日公布補選兩名球員,包括晉峰的龐焯熙及理文守將的余煒廉。而球隊隊中就徵召了4名在中超效力的球員,包括周緣德、茹子楠、孫銘謙及安永佳,至於浙江的梁諾恆就未有入選。而東方的鐘樂安在今次獲得徵召到港隊的決選名單。

港隊主帥安達臣在周一(18日)開操時,有解釋了部份球員不獲徵召主要是健康問題。另外他又證實,自己仍未獲足總商討續約事宜,並表明若有好選擇將會離開港隊。

香港隊世界盃外圍賽對烏茲別克球員名單:

守門員:葉鴻輝(東方)、謝家榮(大埔)、龐焯熙(晉峰)
後衛:孫銘謙(滄州雄獅)、鐘樂安、黃梓浩(東方)、周緣德(河南隊)、艾里奧、羅梓駿(傑志)、李毅凱、徐宏傑、余煒廉(理文)、茹子楠(梅州客家)
中場:林衍廷(標準流浪)、余在言(東方)、陳俊樂(傑志)、張憙延、胡晉銘(理文)、陳肇鈞(大埔)
前鋒:米高(恩高斯達特)、祖連奴、潘沛軒(傑志)、史提芬彭利拿(冠忠南區)、艾華頓(理文)、安永佳(深圳新鵬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