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2 11:19:10

世界盃外圍賽|香港隊艾華頓艾里奧退隊 補選林樂勤作客烏茲別克

分享:
港隊前鋒的艾華頓在對烏茲別克受傷。(新華社)

港隊前鋒的艾華頓在對烏茲別克受傷。(新華社)

香港隊在周四(21日)的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次圈分組賽主場不敵烏茲別克後,隨即要起程前往烏茲別克進行另一場的分組賽事。不過港隊在出發前就有壞消息,前鋒的艾華頓以及守將的艾里奧都分別退隊,但僅僅補選了林樂勤入隊出戰。

港隊在昨日的比賽,下半場早段失球下,以0:2不敵對手。賽後主帥安達臣表示對戰果感到失望,但是認為港隊雖然經過亞洲盃的比賽,但是確實與亞洲頂級隊伍之間仍有距離。而他同時亦稱讚昨日生日的港隊門將葉鴻輝表現出色。

另外港隊在今日出發前公布,只有22名球員隨隊出戰,當中昨日踢足全場的守將艾里奧,及下半場傷出的艾華頓都確定退隊,而球隊僅補選了均業北區的林樂勤入隊。

港隊主場0:2不敵烏茲別克。(新華社) 港隊主場0:2不敵烏茲別克。(新華社) 港隊主場0:2不敵烏茲別克。(新華社) 港隊主場0:2不敵烏茲別克。(新華社) 港隊主場0:2不敵烏茲別克。(新華社)

香港隊作客烏茲別克名單:

守門員:葉鴻輝(東方)、龐焯熙(晉峰)、謝家榮(大埔)
後衛:孫銘謙(滄州雄獅)、黃梓浩(東方)、周緣德(河南隊)、李毅凱、 徐宏傑、余煒廉(理文)、茹子楠(梅州客家)
中場:林衍廷(標準流浪)、余在言(東方)、陳俊樂(傑志)、張憙延、胡晉銘(理文)、陳肇鈞(大埔)
前鋒:林樂勤(均業北區)、米高(恩高斯達特)、祖連奴、潘沛軒(傑志)、史提芬彭利拿(冠忠南區)、安永佳(深圳新鵬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