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5 04:31:29
日報

世界盃激戰!分途出擊爭8強 日本鬥克羅地亞 南韓撼巴西

分享:
世界盃激戰!分途出擊爭8強 日本鬥克羅地亞 南韓撼巴西

堂安律(左圖)孫興民(右圖)

2022世界盃16強淘汰賽階段,第三晚爆矚目大戰!兩支亞洲勁旅日本及南韓,今晚分別挑戰上屆世盃亞軍克羅地亞及世盃5屆盟主巴西,爭入8強,若「藍武士」日本及「太極虎」南韓齊響勝鼓,更會在8強相遇,並確保亞洲球隊佔4強一席!

日本在分組賽連挫德國及西班牙,在兩場均以後備入替並取得追和入球的堂安律,或再成勝負關鍵;教練森保一曾稱球隊目標是打入8強,且看能否打敗由37歲、金球獎得主莫迪歷帶領的克羅地亞。至於有孫興民壓陣的南韓,分組最後一戰補時入球挫葡萄牙出線,盡顯「太極虎」打不死鬥志;不過今仗遇上正選球員以逸待勞的「5冠」巴西,加上星級鋒將尼馬料擔正搏殺,恐怕南韓不易製造驚人戰果。

Ad Block

信和旗下商場暫停周一、二晚賽事直播

由於16強賽事未有安排免費直播,不少市民都會相約到商場或酒吧觀看球賽!不過有酒吧負責人稱,世盃熱潮對平日晚上生意幫助不大。樓上吧Penthouse負責人胡先生指,基本上走不出「酒吧業生態」,即周五、六一定全場滿座,在世界盃氣氛下,也多了周末即日預約8至10人枱;而周日及一晚即使有英、法、日、韓甚至巴西等強隊賽事,仍未見帶旺預訂,料「walk in」客量今晚或會好一點。若市民要到商場觀戰,則要留意商場相關公布,其中信和旗下屯門市廣場、荃新天地及奧海城,昨在社交平台上宣布,暫停直播今明兩晚、共4場賽事。

Ad Block

今晚世界盃16強直播

晚上11時日本對克羅地亞  深夜3時巴西對南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