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30 04:29:00
日報

世盃外|中北美洲煞科大戰 哥斯達黎加求炒美國

分享:
世盃外|中北美洲煞科大戰 哥斯達黎加求炒美國

世盃外中北美洲區第3圈終於進入尾聲,香港時間明晨煞科一輪分組賽(31/03 09:05),將決出加拿大以外其餘兩支直接出線決賽周球隊。現時位列第4位的哥斯達黎加,為爭逐餘下兩張直入決賽周的入場券之一,今戰必須大勝美國才有生機,但原來過去哥軍在世盃外主場對美國戰績出色,今場或再見奇蹟戰果。

 

Ad Block

中北美洲區第3圈前3位都可直入卡塔爾決賽周,而第4位球隊則會轉戰洲際附加賽。目前形勢,加拿大日前大勝牙買加後,已正式出線,相隔36年再次闖入世盃決賽周;至於美國與墨西哥則是同得25分,帶離第4位哥斯達黎加3分,並有絕大得失球優勢,換句話說,墨西哥今輪對已出局的薩爾瓦多只要保住不敗,便肯定出線,而哥斯達黎加在假設墨西哥晉級後,將至少要贏美國6球,才可搶走對方直接出線權。雖然形勢不利,但哥斯達黎加近況相當出色,連同剛戰2比1擊敗薩爾瓦多,近6場世盃外錄5勝1和,包括曾在主場打敗「一哥」加拿大,亦曾作客賽和墨西哥,今場面對美國應有一戰之力。說到底,哥斯達黎加人腳不俗,門將有巴黎聖日耳門的基羅拿華斯,由其統領的防線,近5場僅失1球;前線則有曾効力阿仙奴的祖爾甘保,此子上場攻入一球,令他以累積23球成為隊史第8位射手,將成美國防線心腹大患。

拿華斯

拿華斯

祖奧甘保

祖奧甘保

美國方面,隊長兼車路士翼鋒基斯甸普列錫上仗對巴拿馬大演帽子戲法,帶領球隊大勝5比1,並取得出線絕大優勢,今場有望與病愈的基奧雲尼雷拿齊齊擔正。不過,美國隊實力在區內已失以往優勢,尤其他們近4場世盃外客戰竟全數失分,在今輪只求和波便可出線下,恐會踢得保守,會否如對上世盃外8次作客哥斯達黎加全輸,確實令人擔心。

普列錫

普列錫

雷拿

雷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