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30 10:28:56

世盃外︱般費兩球領葡萄牙贏波 C朗有望5次出席世界盃

分享:
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協助葡萄牙淘汰北馬其頓。(路透社)

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協助葡萄牙淘汰北馬其頓。(路透社)

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次圈的淘汰賽,葡萄牙在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0擊敗神奇球隊的北馬其頓,取得年底決賽周的入場券。而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將有望第5次出席世界盃決賽周。

上仗末段才爆冷擊敗意大利,北馬其頓的奇兵,沒有在這次作客葡萄牙出現。上場擊敗土耳其之後,葡萄牙在今場先在32分鐘,由般奴費南迪斯,接應C朗的橫傳射入取得領先。而這位曼聯中場,在下半場65分鐘接應迪亞高祖達(Diogo Jota)的傳中,在無人看管下再建一功,協助葡萄牙鎖定勝局。

葡萄牙主帥費蘭度山度士(Fernando Santos)表示:「我已經贏過兩個冠軍,希望我們在卡塔爾贏第3個。這是來自球迷強大的精神支持和幫助,這是值得和公平的勝利。我不記得對手有甚麼的入球機會。」

Ad Block
C朗如無意外將可第5度出戰世界盃決賽周。(路透社) 葡萄牙主場擊敗北馬其頓晉身世界盃決賽周。(路透社)
波蘭成功取得年底世界盃入場券。(路透社)

波蘭成功取得年底世界盃入場券。(路透社)

波蘭2:0擊敗瑞典

至於歐洲區的另一場賽事,波蘭在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的入球,加上施連斯基(Piotr Zielinski),同樣以2:0擊敗瑞典,取得另一張的歐洲區世界盃入場券。而最後一個席位,仍有待烏克蘭與蘇格蘭的比賽確定後才展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