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5 11:33:47

世盃外︱附加賽挫新西蘭 哥斯達黎加趕上尾班車

分享:
哥斯達黎加取得世界盃決賽周最後一席。(美聯社)

哥斯達黎加取得世界盃決賽周最後一席。(美聯社)

今年底舉行的世界盃,最後的一個席位由哥斯達黎加奪得。在周二(14日)舉行的第2場跨區附加賽,北美洲代表的哥斯達黎加,以1球險勝來自大洋洲的新西蘭,取得最後的一張決賽周入場券。

在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取得第4的哥斯達黎加,與大洋洲的冠軍爭奪最後一席。不過哥斯達黎加僅僅3分鐘,就由前阿仙奴球員的祖爾甘寶(Joel Campbell)建功,為這支北美代表率先打開紀錄。雖然新西蘭在上半場末段有一次扳平機會,基斯活特(Chris Wood)接應隊友傳中,門前撞入,不過因為隊友的馬菲加拔(Matthew Garbett)犯規在先而無效。

Ad Block
新西蘭的巴巴路西斯下半場領紅牌。(美聯社)

新西蘭的巴巴路西斯下半場領紅牌。(美聯社)

新西蘭下半場打少一人

未能扳平的新西蘭,在下半場更有巴巴路西斯(Kosta Barbarouses)因為侵犯對手而領紅牌。少打一人的新西蘭,之後也沒法追回比數,以0:1不敵哥斯達黎加,連續3屆附加賽出局。

哥斯達黎加晉級後會進入死亡之組的E組,與西班牙、德國以及日本同組。而早前附加賽晉級的另一支球隊澳洲,就與法國、丹麥及突尼西亞同被編入D組。今屆世界盃將在11月在卡塔爾展開。

哥斯達黎加3分鐘已經領先。(路透社) 基斯活特的入球被指犯規在先而無效。(路透社) 哥斯達黎加球迷表現興奮。(路透社) 哥斯達黎加球迷表現興奮。(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