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3 04:31:02
日報

世盃外跨洲附加賽 澳洲挑戰秘魯

分享:
積臣艾雲

積臣艾雲

承接上仗淘汰阿聯酋的氣勢,亞洲區代表澳洲,將在香港時間今夜(14/06 02:00)再在卡塔爾阿雷恩球場出戰跨洲附加賽,挑戰南美洲區代表秘魯,力爭連續5屆打入世盃決賽周。

兩隊曾在2018年世盃決賽周分組賽碰頭,當時秘魯勝2比0;計現時實力,「袋鼠兵團」澳洲仍比上不對手,但上仗憑兩名在德國搵食的中場球員積臣艾雲及曉魯斯迪入球,淘汰阿聯酋,對當地氣溫、場地熟習及比賽狀態,稍勝對手一籌。不過教練格拉咸阿諾上仗用馬菲歷斯任箭頭,效果一般,効力墨爾本城的占美麥卡倫,今場有望升任正選。

阿諾賽前說:「這對球員是改變一生的時刻,我會專注協助球員準備就緒。」對於將會有1萬2千名秘魯球迷在現場打氣,相反,「袋鼠」球迷只有約5百人,阿諾無畏說:「當他們(秘魯球迷)要失望回家,將令我們更感自豪。」

自2015年起帶領秘魯的阿根廷老教練加里卡,雖然現時已缺少身經百戰的頂級射手古里路及法芬壓陣,但大軍仍深具實力,守力尤其穩固;該隊在南美洲區外圍賽憑凌厲後勁,終壓倒哥倫比亞及智利,出線跨區附加賽,食胡人物當然是長期在意大利搵食的老牌前鋒盧柏度拿。至於在中東球會効力的中場居華及卡里路,將會作後上支援,力爭協助球隊,連續兩屆躋身決賽周。

Ad Block
盧柏度拿

盧柏度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