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13 04:30:23
日報

世青盃|決賽負烏拉圭 意大利兵慘淪「四亞王」

分享:
意大利U20 卡沙迪爾 卡沙迪爾

烏拉圭U20在世青盃決賽,憑翼鋒雷仙奴洛迪古斯(Luciano Rodriguez)86分鐘頭槌破網,1比0擊敗意大利U20,首次封王世青盃;並令「意大利兵團」連續在4項足球大賽決賽輸波,淪為「四亞王」。

決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上演,「天藍軍團」烏拉圭U20在整屆7場比賽只曾在分組賽對英格蘭時失波(輸2比3),其餘6戰均零失球,今場勝仗更打破歐洲隊連續4屆壟斷冠軍。效力烏國球會蒙特維多利物浦的洛迪古斯,攻入今屆個人「開齋」波奠勝,他賽後說:「這是瘋狂、瘋狂、瘋狂,我們值得贏波,活在夢中。」兩支決賽隊伍賽前皆非捧盃熱門,但烏、意受球會拒絕放人的影響,似乎較細。
 

烏拉圭 烏拉圭 雷仙奴洛迪古斯

車路士小將卡沙迪爾奪MVP金靴獎

「藍衣兵團」意大利U20今場攻門乏力,唯一值得安慰是去年從國際米蘭重金加盟車路士,並在今年年初借予英冠雷丁的前鋒卡沙迪爾(Cesare Casadei),之前6戰已攻入7球,成為今屆賽事最佳球員(金童獎)及神射手(金靴獎)。意甲3支球會之前接連在歐洲3大盃賽決賽輸波,加上意軍U20今場敗陣,令意軍淪為「四亞王」。至於季軍戰首次打入決賽周的以色列,以3比1打敗南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