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3 04:30:00
日報

中國添5金

分享:
劉洋在吊環奪金,流下英雄淚(圓圖)。

劉洋在吊環奪金,流下英雄淚(圓圖)。

單車女團爭先賽破世績奪金。

單車女團爭先賽破世績奪金。

張常鴻

張常鴻

汪周雨

汪周雨

艾素臣與諶龍賽後交換球衣。

艾素臣與諶龍賽後交換球衣。

中國隊昨在奧運5項目奪金,累積已達29金,超越上屆里約奧運的26金。其中首日開戰的單車館,鍾天使和鮑珊菊在場地單車女子團體爭先賽奪金牌。國家隊先以31秒804,打破由中國隊保持的世界紀錄,晉級決賽鬥德國,最終以31秒895奪冠。
 

男子體操,劉洋與尤浩在男子吊環項目,包辦金銀牌,劉洋為中國隊奪得今屆體操首金,激動落淚。

中國在射擊續有好表現,男子50米步槍三姿項目,張常鴻以破世界紀錄佳績奪金。「3姿」分別為跪姿、臥姿和立姿射擊,張常鴻和俄羅斯奧委會選手鬥至最後,終以破世界紀錄的466環擊敗對手。

在女子87公斤級舉重,汪周雨以總成績270公斤,奪得冠軍;其隊友李雯雯亦在舉重女子87公斤以上級別,舉出320公斤的總成績奪金。

羽毛球方面,中國昨僅獲兩銀,中國組合賈一凡和陳清晨先在女子雙打,連輸兩局不敵印尼的格雷西婭和阿普利亞妮,取得一面銀牌。諶龍在男子單打決賽,亦連輸兩局不敵丹麥球手艾素臣,未能衛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