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1 04:30:19
日報

主將被撬 艾斯高未有態 西甲開咧西維爾有危

分享:

新一季西甲香港時間周五深夜展開,揭幕戰由上季表現喜出望外的奧沙辛拿,迎戰去季第4名的實力分子西維爾。客隊在休季期人腳大變,尤其兩名防線主力迪亞高卡路士與祖利斯古迪均被挖走,影響極大;加上季前賽表現令人失望,今場客戰亦有失分危機(13/8 03:00)。

西維爾 拿傑迪錫

西維爾仍有拿傑迪錫壓陣。

Ad Block

西維爾雖取得今季歐聯參賽資格,但陣內兩大防線主力今夏被挖走,守力難免削減。球隊從加拉塔沙雷買入巴西中堅馬卡奧,本應值得期待,無奈此子大腿傷未愈,今場被逼缺陣。主帥盧柏迪古在季前賽,以尼曼查古迪積夥拍列卻克鎮守中路,但球隊季前賽曾先後大敗於阿仙奴及不敵李斯特城,後守漏洞多,令人擔心。至於球隊剛簽入自由身的前皇家馬德里中場艾斯高,但因加盟僅數天操練未足,恐難趕及披甲,陣容不整下可勝不穩。

艾斯高

艾斯高

對手奧沙辛拿陣內只有中場魯賓加西亞養傷,前鋒布迪馬已全面復操,大軍陣容尚算完整,加上季前賽表現不俗,球員或可憑信心、士氣加一向主場硬淨,有望在西維爾身上搶分。

(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