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10 04:29:24
日報

主帥谷巴免炒兼續約 森林衝擊維拉

分享:

上仗在早來「護級大戰」慘敗的升班馬諾定咸森林,兼寫下5連敗劣績,不過,「神奇主帥」史堤夫谷巴不但未有如外界估計般提早下台,更在賽前獲續約至2025年;今次森林又在周一壓軸出擊,返主場迎擊季初表現平平的阿士東維拉(11/10 03:00),且看能否沖喜,一舉擊倒由「神奇隊長」謝拉特任教的阿士東維拉!
 

谷巴

谷巴獲續約。

謝拉特

謝拉特亦要搶分。

缺席頂級聯賽23年後,森林豪花1.45億英鎊簽下23位新兵求佳績,可惜連同上仗0比4敗走李斯特城,累計英超5連敗跌落包尾。不過去年9月才接手、有點石成金「魔法」的谷巴,仍深得球迷支持;而面對差劣賽績,球會上周先聘請前屈福特球探、技術總監的加拉迪為體育總監後,更宣布跟谷巴續約至2025年。谷巴續約後說:「能釐清我的合約及當中一些問題實在太好,我喜歡在這裡;球會明顯正經歷低潮,現在要專注贏波。」

陣容上,森林上仗改踢「4-2-3-1」,棄用韋利保利,以「英冠」組合麥堅拿及史堤夫曲克扼守中路;而高耶迪及路易斯奧拜恩打雙防中,但防守發揮仍未如人意。新兵箭頭艾禾尼爾失機又欠運,且看3名「土炮」進攻中場基比斯韋特、連格及比蘭莊臣,今場能否在主場加強對前線支援,助球隊踢出翻身戰。谷巴感激球迷仍然支持,談及今戰說:「對手有很多好球員,尤其中前場,我對謝拉特非常尊重,並對他頗為熟悉,他擁有一支渴求有好表現的球隊。」

Ad Block
艾禾尼爾

森林前鋒艾禾尼爾把握力一般。

甸軒達臣

甸軒達臣獨力難支。

比蘭莊臣

比蘭莊臣速度快。

「謝四」明白谷巴面對挑戰

維拉近3仗分別打和曼城、列斯聯,並打敗修咸頓,但8戰累計只得8分僅入6球,入球數字跟森林一樣;中前場主力6將各瓜分1球,包括箭頭前鋒奧尼屈堅斯及丹尼艾格斯。上仗多踢1人只能悶和列斯聯,更令帥位亦不太穩固的謝拉特感到沮喪,賽前好消息是出擊力強的右閘馬迪卡殊傷愈復出。「謝四」賽前亦撐谷巴說:「一個轉會窗簽23人,聞所未聞。我明白史堤夫(谷巴)的處境,他們今次簽得很多出色的球員,要如何管理當然是一次艱巨的挑戰。」

菲臘比古天奴

維拉中場菲臘比古天奴狀態仍未十足。

屈堅斯

屈堅斯腳風欠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