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4-29 10:41:12

亞冠︱傑志雙殺泰國清萊聯 下周日再戰神戶爭出線

分享:
鄭展龍上半場一度有機會為傑志先開紀錄。(亞洲足協圖片)

鄭展龍上半場一度有機會為傑志先開紀錄。(亞洲足協圖片)

在泰國舉行的亞洲冠軍聯賽J組分組賽,香港代表的傑志面對泰國球會的清萊聯。在半場先落後1球之下,最後反勝對手3:2,取得分組第2場的勝仗,下周日(5月1日)對日本神戶勝利船的一仗,將成為出線的希望。

因為天氣的關係,在武里南舉行的這場比賽,球證一度要將比賽延遲30分鐘上演。之後在場地職員清理場上的積水後,比賽最終可以展開。之前3仗僅得1分的清萊,今仗初段也不見有起色,更差點被傑志攻破大門,只是鄭展龍的射斜。不過,在天雨濕滑的場地,兩隊發揮都受影響。直到上半場的補時,傑志守將謝家強禁區內踢跌對手,清萊隊長蘇吉達馬古(Phitiwat Sukjitthammakul)射入,為球隊半場領先1:0。

Ad Block
明加索夫今場為傑志製造反勝的機會。(亞洲足協圖片)

明加索夫今場為傑志製造反勝的機會。(亞洲足協圖片)

易邊後,傑志換入上仗對神戶攻入一球的艾力士增強攻力。他今仗55分鐘就在禁區頂施射中鵠,為傑志扳平。到70分鐘,丹恩奴域門前補中,為傑志取得反先。雖然薩拉活(Sarawut Inpaen)的頭槌在79分鐘為清萊扳平。但是傑志在81分鐘一次反擊,土庫曼國腳的明加索夫的斜線,雖然中間的羅梓駿未能控下,但丹恩奴域在遠柱接應,這位亞冠盃史上的首席射手攻門雖然被拍出,不過羅梓駿還是把握到機會門前補入,為傑志攻入關鍵的一球,以3:2擊敗清萊聯。

有機會取得次名出線資格

傑志取勝之後,以6分暫時在分組排第2,下周日會與日本神戶勝利船進行最後一場的分組賽。傑志要取得首名出線將要大勝神戶,不過仍有機會以3支最佳成績的次名出線,而傑志在5支次名球隊中,在其餘4組除去第4名成績,目前排行第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