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4-16 14:34:59

亞冠︱廣州隊炒領紅牌球員 港台將直播傑志比賽

分享:
廣州隊球員關浩津(88號)因為一次粗野攔截而領紅牌,更被球隊解僱。(美聯社)

廣州隊球員關浩津(88號)因為一次粗野攔截而領紅牌,更被球隊解僱。(美聯社)

亞洲冠軍聯賽目前正在進行各組的分組賽,其中兩支中國代表在周五(15日)齊齊慘敗。當中兩屆冠軍的廣州隊,在馬來西亞以0:5不敵東道主的柔佛DT,而球員關浩津在一次攔截後,被指踢中對手的頭,被即時紅牌驅離場。而事後,廣州隊更將其解僱。

今屆因為疫情問題,中國球隊再次派出青年軍出戰,其中廣州隊以一批後備球員與青年球員組成,參與馬來西亞進行的分組賽。在首戰,廣州隊就以0:5大敗,當中門將的何立攀更犯大錯而擺烏龍。不過球隊的守將關浩津,在一次攔截倒地後,被指再故意踢向對手頭部,被球證直接紅牌趕離場。廣州隊在今日宣布,以嚴重違反隊規而被即時開除,至於球弓4的主教練及助教亦要被罰扣薪。

港台電視傳有意播港超

另外,香港代表的傑志今日將會在泰國的武里南球場,迎戰泰國球隊清萊聯。而香港電台今日將會在下午7時直播,同時港台公布,將會在電視直播傑志今屆的全部分組賽事。有傳港台亦將有意直播來季的港超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