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9 18:14:15

亞冠︱香港代表傑志16強止步 中立場4球負泰國巴吞聯

分享:
巴吞聯以4球擊敗香港的傑志。(亞洲足協圖片)

巴吞聯以4球擊敗香港的傑志。(亞洲足協圖片)

在日本舉行的亞冠盃東亞區的淘汰賽,香港代表傑志迎戰泰國的巴吞聯,在上下半場各失兩球之下,以0:4不敵對手被淘汰。

分組賽與日本的神戶勝利船同獲淘汰賽晉級資格,是香港球隊在亞冠盃改制以來的首次。然而東亞區16強起的淘汰賽,全部在日本進行一場過的比賽,傑志在上半場16分鐘就有土庫曼國腳明加索夫因傷被換出。不過傑志仍有先開紀錄的機會,黑山前鋒丹恩奴域在33分鐘,禁區右路傳到遠柱,不過後備入替受傷的費蘭度未能把握射斜。轉個頭傑志就失守,巴吞聯後防一記長傳,Worachit Kanitsribumphen把握傑志門將王振鵬出迎踢空,並射入空門,令該泰國球隊取得領先。在5分鐘後,巴吞聯的新加坡國腳Ikhsan Fandi禁區頂勁射破網,半場為巴吞聯領先至2:0。

Ad Block
王振鵬出迎的漏踢,令傑志先落後。(直播截圖) 巴吞聯半場領先至2:0。(直播截圖)

傑志丹尼250場上陣後退役

換邊後傑志雖然希望可以追近比數,不過68分鐘又失守。巴吞聯的老牌泰國國腳鄧達(Teerasil Dangda),把握傑志防線未有注意,在遠柱為巴吞聯將比數拉開至3:0。而Chatmongkol Tongkiri在87分鐘再下一城,為巴吞聯以4:0擊敗傑志,首次晉身亞冠盃的八強,而傑志雖然16強止步,但仍是香港球隊的最佳成績。

賽後,傑志的左後衛丹尼宣布退役,這是丹尼第250場的上陣。下月就41歲的丹尼來自西班牙,在2017年入籍代表香港,而傑志表示丹尼在賽後會返回西班牙。

Ad Block
傑志的周緣德首度為球隊披甲。(亞洲足協圖片)

傑志的周緣德首度為球隊披甲。(亞洲足協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