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23 12:33:35

亞冠盃|賓施馬又烏龍又助攻 伊蒂哈德贏2:1晉級八強(附比賽精華)

分享:
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晉級亞冠八強。(伊蒂哈德X)

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晉級亞冠八強。(伊蒂哈德X)

亞冠盃的八強球隊全數已定。在西亞區的16強次回合,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雖然有賓施馬(Karim Benzema)擺烏龍而落後,不過及後他將功補過交出助攻,加上對手又一個烏龍波,讓伊蒂哈德反勝2:1,兩回合同樣比數擊敗烏茲別克的納曼干新春,晉身八強。

一直有傳不適應沙特生活,法國射手的賓施馬還是沒有在冬季轉會窗離隊,繼續留在伊蒂哈德,並在次回合為球隊復出。不過上半場25分鐘,賓施馬罰球回防頂入自己龍門,令球隊先落後。不過他在上半場的補時,接應角球迎頂,隊友咸達拿(Abderrazak Hamdallah)門前加腳射入,半場伊蒂哈德追平1:1。

伊蒂哈德次回合2:1贏納曼干新春。(伊蒂哈德X) 伊蒂哈德次回合2:1贏納曼干新春。(伊蒂哈德X) 伊蒂哈德次回合2:1贏納曼干新春。(伊蒂哈德X) 伊蒂哈德次回合2:1贏納曼干新春。(伊蒂哈德X) 伊蒂哈德次回合2:1贏納曼干新春。(伊蒂哈德X) 伊蒂哈德次回合2:1贏納曼干新春。(伊蒂哈德X)

換邊後納曼干新春又有格魯吉亞的達比達迪斯(Toma Tabatadze)角球「擺烏龍」,令這支烏茲別克的代表由贏變輸,最終伊蒂哈德亦以2:1在次回合取勝,兩回合以同樣比數晉級。

希拉爾再贏沙巴罕3:1

球隊晉級後的對手,是同樣來自沙特阿拉伯的希拉爾。這支上屆的亞軍球隊,雖然有星級戰將的尼馬(Neymar)仍在長期養傷,不過他們仍在16強以3:1擊敗伊朗的沙巴罕,兩回合贏6:2晉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