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4 14:25:45

亞洲盃外圍賽︱港隊提早取得明年決賽周席位 今晚與印度爭首名

分享:
香港隊雖然在賽前已獲得亞洲盃資格,不過今晚仍會與印度爭首名。(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隊雖然在賽前已獲得亞洲盃資格,不過今晚仍會與印度爭首名。(香港足總圖片)

亞洲盃外圍賽第3圈的比賽,香港隊今日(14日)晚上會迎戰東道主印度,香港電台電視32台今晚11時直播。不過,在賽前香港隊已獲得好消息,由於菲律賓在另一組賽事不敵巴勒斯坦,令該組的球隊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超越香港,令香港今場無論任何結果,都肯定可以晉級亞洲盃決賽周。

接連擊敗阿富汗及柬埔寨,手執6分的香港隊今晚會對同樣兩戰全勝的印度。然而主隊的印度上仗面對阿富汗差點失分,表現上港隊似乎稍好。港隊教練安達臣在賽前就表明球隊不會刻意死守,只求1分,今仗還會貫徹早前的迫搶打法,期望可以再贏一仗。

香港54年後再入決賽周

不過,港隊今場的壓力基本上也可以放輕。原因是今屆的第3圈外圍賽,除了6個分組首名之外,還有5支最佳成績的次名,可以爭取到明年的入場券。在今日下午稍早的時候,B組的菲律賓面對分組首名的巴勒斯坦,在上半場已失2球下,最終以0:4不敵對手,而由於B組次名無論是菲律賓還是之後上陣的也門,最多只有4分,因此6分的香港已提前取得決賽周席位。這是香港自1968年後,再次打入亞洲盃決賽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