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5-04 06:00:00

作客負羅馬無礙晉級 高洛普:紅軍100%值入決賽

分享:

歐聯4強次回合,利物浦作客以2比4不敵羅馬,但兩回合險勝7比6,事隔11年再度晉身決賽,將於本月26日在基輔與皇家馬德里爭標。雖然從比數看來有點驚險,但利物浦主帥高洛普認為,紅軍是100%值得打入決賽。
 

紅軍首回合大勝5比2,羅馬今仗回師奧林匹高球場,期望能重演上一圈以3比0擊敗巴塞隆拿的奇蹟,但開賽僅9分鐘,就被一盤冷水照頭淋。尼恩高蘭後場傳球失誤,羅拔圖法明奴截得皮球後助攻予沙迪奧文尼單刀建功,為紅軍先開紀錄。6分鐘後,紅軍中堅洛夫雲隨即大腳解圍省中隊友占士米拿的頭彈入網窩,羅馬憑此烏龍球扳平。及至26分鐘,主隊射手迪斯高助守卻把球頂後,韋拿杜姆門前頂入,令紅軍再度領先。換邊後6分鐘,艾沙拉維起腳被客軍門將卡利奧斯擋出,迪斯高「執死雞」射入,為羅馬扳平2比2。到了63分鐘,艾沙拉維近門起腳省中紅軍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的手,但球證沒有判罰12碼。尼恩高蘭於86分鐘遠射中柱彈入,並在補時最後一刻操刀射入12碼,令羅馬最終反勝4比2,但仍不足以把比賽帶入加時。

高洛普賽後表示:「對陣中很多球員來說,這是他們首次出戰歐聯4強,有些緊張屬於正常,賽事亦有點太過刺激,那並非我所願。我們100%值得打入決賽。當然,你不能不靠一點運氣,就如皇馬昨晚亦需要它。」高洛普過去曾帶領紅軍兩次打入盃賽決賽——2016年的英聯賽盃及歐霸盃,但最終都空手而回,高洛普指出:「我知道由現在開始,每個人都會提醒我,我已連續5次在決賽落敗。但生命就是如此。要在決賽勝出,你必須先打入決賽,我們會再度嘗試。」另一方面,羅馬會長柏洛達恭喜紅軍晉級,但就批評球證的執法,並指歐聯沒有VAR(視像裁判)是個笑話。
 

文尼單刀建功為紅軍先開紀錄。

文尼單刀建功為紅軍先開紀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