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8 04:31:39
日報

借鋒添攻力爭10連勝 曼聯英超勇撲水晶宮

分享:

力爭在正式比賽10連勝的「紅魔」曼聯,在周末大戰阿仙奴前,先要在今晚深夜英超補賽,作客闖過另一倫敦球會水晶宮(19/01 04:00)。

滕哈格 韋格賀斯 華拉尼 拉舒福特

曼聯上仗在同市打吡戰,先靠一個爭議性入球扳平、之後大勇鋒將拉舒福特迅速奠勝,個人近7場入8球,不但錄得連盃賽的9連勝,「紅魔」只要在今場英超補賽全取3分,就可以2分壓過周四深夜迎戰熱刺的曼城,升上該隊今屆聯賽最高排名的第2位,增添周日作客「一哥」阿仙奴的話題性。

之前效力皇馬及法國隊、贏過不少頂級榮譽的曼聯法國中堅華拉尼,認為己隊有爭標可能。他說:「凡事皆可能,長路漫漫,我們逐場踢好,這將會非常困難。這裡的每場比賽就像歐聯大戰,每一場的強度令人難以置信,節奏飛快;但我們硬淨、強壯,只需好好利用有質素球員用波。」

Ad Block

高大中鋒韋格賀斯候命搏殺

球隊除了狀態大勇,今場將更有機會是提早結束在土超比錫達斯借用期,改借紅魔的荷蘭高大中鋒韋格賀斯的地標戰。這位繼馬捷達、阿歷斯泰拿斯,穿上紅魔「27號」波衫的般尼借將,去年2月仍效力般尼時,曾交出助攻協助該會在英超打和曼聯。主帥滕哈格今場甚或以這位30歲荷蘭同胞,取代安東尼馬迪爾打正箭頭,並由「福仔」、般奴費南迪斯及安東尼馬菲奧斯後上支援攻堅,誓助球會取得自2009年費格遜年代,首次10連勝。

卡斯米路 安東尼馬菲奧斯 般奴費南迪斯

卡斯米路、安東尼馬菲奧斯與般奴費南迪斯狀態佳。

拉舒福特

福仔腳風大順,信心十足。

韋格賀斯

韋格賀斯身材高大。

韋費特沙夏近況沉

對手水晶宮剛戰0比1受挫車路士,錄得3連敗,聯賽排12位,未受降班威脅,球隊最大問題是火力積弱,主力前鋒韋費特沙夏復賽以來,上陣5戰僅曾交出1次助攻。不過該隊上屆季尾,正正靠沙夏一箭定江山,氣走紅魔,且看大戰當前,這位卡士十足的主隊鋒將,能否靠一人之力,終止曼聯勁勢。

沙夏

沙夏(左)近況欠佳。

沙夏

沙夏仍然是水晶宮的王牌球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