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9 04:31:13
日報

傑志鬥巴吞聯爭入亞冠盃8強

分享:
傑志鬥巴吞聯爭入亞冠盃8強 傑志鬥巴吞聯爭入亞冠盃8強

創下香港足球壇歷史、打入亞冠盃16強淘汰賽的傑志,今午在日本火併泰國巴吞聯(19/08 16:00 港台32),爭入8強位。傑志早前往南韓集訓,4場熱身賽錄得3勝,雖然球隊久未參與正式賽事,但主教練朱志光仍具信心。傑志對上一場正式比賽已要倒數至今年5月1日亞冠盃分組賽,2比2和神戶勝利船;雖然陣內港隊成員之後曾出戰亞洲盃外圍賽及東亞錦標賽,但外援如丹恩奴域、明加索夫、基爾頓及米基爾等久疏戰陣。對於大軍狀態,朱志光昨在記招坦言未有太擔心,認為球隊在南韓的集訓會有效果,同時指:「其實泰國聯賽也是在5月結束,對方情況也與我們差不多,況且我們都已習慣面對強敵。」

巴吞聯上季在泰超位列亞軍,該隊在本月初以3比2險勝武里南聯稱霸泰冠盃。朱志光坦承今戰不易應付,但誓言會拚盡爭勝:「我希望球員們能好好利用今次機會,因為是首次有香港球隊打入淘汰賽,期望他們有好演出。」傑志早前有謝家強、陳肇鈞及唐建文離隊,陳晉一亦在西班牙試腳,巴爾拿亦要坐波監;但球隊仍有丹尼及時傷愈復出,加上新兵如米基爾及費蘭度等,戰力得以維持,今場仍有力爭勝。

另外,昨晚兩場亞冠盃16強大戰,全韓職內訌之戰,FC大邱令法定時間與勁旅全北汽車打和1比1;全北汽車前鋒金鎮圭在加時絕殺,終助全北贏2比1,率先打入8強。同晚尾全日職對決,神戶勝利船3比2勇挫聯賽「一哥」橫濱水手,同樣闖進半準決賽。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