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9 13:56:33

傑斯打女友案開庭 遭指控用頭撞施襲

分享:
傑斯周一出庭應訊。(路透社)

傑斯周一出庭應訊。(路透社)

曼聯前球星,威爾斯國腳兼前領隊的傑斯(Ryan Giggs)被指襲擊前女友及女友妹妹的案件,在周一(8日)開審。傑斯女友指控曾被傑斯用頭撞。

傑斯女友Kate Greville指控,在2017年8月至2020年11月期間,對其作出操控及強制行為。同時指控在2020年11月1日於傑斯家中,向Kate Greville作出襲擊導致身體造成實際傷害,以及對Kate Greville的妹妹Emma Greville作普通襲擊。

案件周一在曼徹斯特開審,控方表示,在2020年11月的案件中,傑斯在完全失控之下,用頭撞向Kate Greville,導致Kate Greville嘴唇腫脹及瘀傷。控方又指,事件只不過是二人在3年間的關係的其中一次事件,又指控傑斯對Kate Greville作出持續物理以及心理上的虐待。不過傑斯的辯護律師就指這是歪曲、跨大的謊言。

案件發生後,傑斯被暫停威爾斯國家隊領隊的工作,並由比治(Robert Page)臨時接手。傑斯在威爾斯取得世界盃決賽周席位之後,決定辭去領隊一職,並由比治正式接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