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28 04:31:01
日報

克服腳痛戰溫網 拿度力爭全滿貫

分享:
拿度 溫布頓

拿度今天出戰溫布頓。

今年已奪得澳網、法網兩大滿貫的西班牙名將拿度,自言已克服困擾長達一年半的腳傷,將在今天於溫布頓亮相,在首圈鬥世界排名42位的阿根廷球手施雲杜路,向全滿貫進發。

36歲的拿度對上一次參加溫網已是2019年,並且當時是連續兩屆打入4強,但個人歷來取得22個大滿貫當中,草地作賽的溫網只佔兩個。他早前一直受左腳傷患困擾,並要注射麻醉藥才能應付上月的法網,最終攻下今年第二個大滿貫。他在賽前記者會說:「現在當我醒來,我沒有過去一年半的痛楚,我為此感到高興;而這兩星期練習,沒有一天出現以往無法移步的糟透日子,整體感覺正面。

今季4大滿貫已奪首兩項

由於曾8奪溫布頓的拿度宿敵費達拿,今年已不在倫敦賽場出現;相反拿度自2003年參戰大滿貫比賽後,今年首次勝出頭兩關比賽,有機會繼1968年的名將利華後,實現全滿貫壯舉;他的教練、前世界一哥莫亞說:「他現在是今年唯一有機會做到的人,並且是拿度生涯的首次,但路還遙遠,只達半程。」他又說:「拿度沒有為此失眠,我們會逐步來;這不是原先的目標,當然我們也不會輕言放棄。」

拿度

拿度落力操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